close

躼腳日本料理


電話: 02-25454699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00~PM2130(週一公休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



最近Daddy吃過幾家以前覺得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卻發現不但價格上漲了,連生魚片都縮水到透明的地步,目前只剩躼腳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所以今天帶大家再次品嘗!



這次挑選12:30pm的時段,希望能避開人潮,果然不需要排隊!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54),所以在最外面併桌了!



看看我們點的菜,這次多加了烤魚



味噌湯$50  : 套餐附的,熱呼呼的,湯頭很棒有味噌鹹甜味和魚肉的鮮甜味,喝起來就很順很鮮美的感覺,魚肉也給的粉大方每一碗都有1個魚塊,非常好喝!



生菜沙拉$50 : 單點的,一人份分量有苦瓜、彩色甜椒、洋蔥、生菜、番茄,和風醬調的味道還不錯很清爽!



蝦蘆筍手捲$50 : 套餐附的,蝦滿新鮮有彈性的,生菜也很清脆,美乃滋醬也適中不會過甜過油膩,還滿不錯的



雞肉蓋飯(附湯)$80 : 像是鹹香菇雞粥,湯汁偏多了一點,整碗飯都浸在湯汁裡,但是香菇味很重,雞肉也很嫩,味道搭起來還算不錯,不會過鹹!



魚肚生魚丼套餐$230 : 非常小一碗,有鮪魚肚2片、紅魽肚2片、鮭魚肚2片、金桔、蛋捲、紫蘇葉和生薑,魚生都有1cm厚不論是油脂和鮮甜度都滿不錯的!



海膽生魚片套餐$250 : 也是非常小一碗,有海膽、鮪魚、紅魽、鮭魚、白雕、醃梅、金桔、蛋捲、紫蘇葉,還有超多的蘿蔔絲!各種食材幾乎都只有一塊或半塊,魚生非常新鮮也能吃得到其中的甘甜,海膽有2片相當甜且沒有腥味,非常好吃!



海膽鮭魚子套餐$250 : 非常小一碗,有海膽、鮭魚子、醃梅、金桔、蛋捲、紫蘇葉,海膽的分量很多,非常好吃!



烤紅猴魚$300 : 滿小一隻的,但魚肉相當的細緻,吃起來甘甜,不汁胡椒鹽也很不錯,沾了有嗆浪的感覺,價格不便宜但還滿不錯吃的!


 


躼腳的份量都不大,男生點套餐應該都是吃不飽的,但由於現在油漲!電漲!奶粉漲!! !還像沒有一樣不漲的情況下,能找到一家還維持一點水準的店實在是不容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