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粥北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42


電話:(02)8773-86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14:00 17:30~22:00 週六至週日 12:00~02:00



南粥北麵市民大道四段微風廣場的對面旁邊有很多家拉麵店!



簡單乾淨小小的一家店面!生意還不錯在我們吃得時候不知不覺中就客滿了!



菜單上的價格也還OK最貴的只要$120但是小菜就貴了些!



今天點的餐居然沒有雞腿和鮭魚可以選~><~



使用的團購卷雙人價$179



脆皮水豆腐$40 : 分量少了些,外皮炸得酥酥脆脆,裡面卻鮮嫩,雙重口感,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滿滿濃濃豆香相當好吃



冰鎮杏鮑茹$40 : 薄薄5片的杏鮑茹,分量少得可憐,冰冰涼涼的沾美乃滋享用,我覺得普通且太貴了!



叉燒招牌豚骨拉麵$110 : 大大的碗只裝了1/3的分量,叉燒和一般使用的不大一樣是選用五花肉薄薄小小的5肉質相當Q彈入味很香很有咬勁不錯吃就是分量太少了!



搭配細麵還算有口感,豬大骨與多種蔬菜熬煮的湯頭,呈牛奶般的乳白色濃郁香醇,湯頭香當不錯唯一缺點分量少ㄚ!女生都吃不飽



松阪肉茄紅豚骨拉麵$120 : 1/3碗的分量,湯頭豚骨湯頭為基底與大量新鮮番茄一同熬煮,讓湯頭呈現酸甜開胃且為橘紅色,相當漂亮很好喝!



松阪豬肉有薄薄小小的6,吃來沒有肉腥味,Q且咬勁十足,配上黑木耳番茄紅蘿蔔半顆滷蛋味道極為不錯!



南粥北麵的拉麵湯頭很不錯食材味道也挺好的唯一缺點是分量太少如果連女生都吃不飽的話這樣男生就不太會想來吃了吧!另外小菜價格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