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趣義式牛排pasta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 51335


電話:(02)2658-1158


網址:http://www.foodelicious.com.tw/



上次與Daddy來品嚐趣,Daddy相當的滿意,所以不到一個月我們又再次光臨了!



這次是坐2樓,空間相當的大與舒適



我們人數眾多53小,桌上滿滿的餐具,今天一共點了4個超值全餐+1個單點



千島沙拉$60 : 青菜很新鮮,清脆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60 : 水果甜度很高,配上水果優格醬很搭,且分常的受2個小能有的歡迎,他們吃好多ㄜ!!!



香蒜麵包$20 : 烤得酥酥的很好吃,沾田螺醬更棒! 璞璞居然一個人包辦了2個,真是太厲害了!



煙燻鮭魚$80 : 燻鮭魚生菜絲鋪陳在底,鮭魚片鮮嫩好吃,只可惜分量太少與菜單的照片差太多了!



香蒜烤田螺$80 : 6顆田螺,味道又香又濃,胡椒味滿重的,有點辣但好好吃,每個人都吃得精光連醬汁都沒有剩!



烤洋蔥濃湯$110 : 洋蔥濃湯偏鹹一點,味道普通,馬上就被其他的湯比下去,不建議點



番茄海鮮湯$110 : 這次喝起來和上次不同,酸中帶甜味非常好喝,海鮮料很多很多,非常棒!



南瓜濃湯$110 : 濃濃的南瓜香,湯頭甜甜的,也相當不錯,很受小朋友歡迎!



茄汁海鮮麵$380 : 茄汁味道相當不錯酸中帶甜味,也很香濃,義大利麵Q彈好吃,海鮮料新鮮好吃!份量十足非常推薦!



燻鮭魚菠菜麵$380 : 是採用寬扁菠菜麵,吃起來較軟爛比較沒有彈性,奶油醬汁很香醇濃郁,搭配菠菜麵相當適合!



奶油培根蛤蠣燉飯 單點$230 : 看起來分量不多,但吃起來卻是十足,奶油很香很濃,培根與蛤蠣混入米飯中有軟綿和咬勁等不同的口感,層次很多,讓人驚艷!



南瓜蔬菜雞肉燉飯 $380 : 像是南瓜粥一樣,甜甜香香濃濃的南瓜搭配上各式的蔬菜,米飯燉得軟軟的南光的味道都燉入米飯中,美味道極點,是Daddy最喜歡的一道菜!



焗烤起司海鮮斜管麵$350 : 相對來說味道較淡了一些,只有起司的香味但沒有茄汁的味道,斜管麵沒有吸收醬汁有點可惜! 海鮮料是還滿多的!



義大利乳酪蛋糕$50 : 屬於輕乳酪蛋糕,上面濃濃甜甜的起司醬,下面是海綿蛋糕,不會太甜很好吃,很受小朋友有歡迎!



起士慕斯$50 : 重乳酪奶酪蛋糕,綿綿密密濃濃的起司慕斯,讓人驚艷感覺像在吃奶酪,蕾蕾和璞璞都很愛吃!



義式提拉米蘇$50 : 沒有吃到但聽說不錯!



冰咖啡$70 : 非常好喝,有city cafe的等級!



新鮮現打綜合果汁$70 : 新鮮現打的有奇異果、蘋果、柳丁,有健康概念!



熱奶茶$70 : 聽說也很不錯!


 


品嚐趣的菜色選擇相當多,我個人覺得不用點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比較好吃和超值,食材份量很足,味道也很不錯,大家可以點不同的菜色 在分享,是一間很不錯的親子或聚會餐廳,相當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