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食府(李公堤店)


地址 : 蘇州業園區金雞湖李公堤42


電話 : 0512-62876668



李公堤位於蘇州工業區金雞湖內,是名的餐飲一條街


整條街的兩邊滿滿的獨棟特色餐廳立著


不管是蘇州菜還是義式料理、日本料理、韓國料哩,甚至連台灣的台塑牛排也有在此處開店



金雞湖中國最大的城市內陸湖泊


因傳說有金雞落於湖中而得名,湖面水域開闊,湖畔風景宜人


金雞湖景區是蘇州工業園區的核心景區,堪稱21世紀蘇州「人間新天堂」



這次住的李公堤瑞貝庭hotel就在金雞湖當然晚餐也就在李公堤美食區解決



我們騎著腳踏車繞了李公堤一圈最後選擇的餐廳是「老東吳食府」,因為客人最多!



老東吳食府生意相當的好幾乎客滿


雖說裝潢很漂亮價格很昂貴但桌上用的餐具就滿普通的



菜餚的價格十分昂貴而我們又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2樣涼菜(小菜) + 蔬菜 + 服務員還非常訝異我們2人點著那麼的少



一品糟肉RMB32 : 大陸的涼菜==台灣的小菜但是分量和價格就差很多豬肉川燙淋上鹹冰醬汁豬肉油少偏澀但醬汁卻調得很好鹹鹹的又帶點酒香非常開胃蝦子浸泡在醬汁中非常入味



桂花藕RMB18 : 和台灣的冰糖蓮藕很像但吃起來完全不一樣桂花藕很Q很黏像是在吃糯米一樣裡面包的也是甜糯米甜甜黏黏QQ三種口感有點吃不習慣但還算可以



三絲銀魚羹RMB35 : 有香菇絲火腿絲蛋絲及銀魚但銀魚相當大條且有骨頭只能說味道普普腥味很重湯頭很淡又沒有香味不推薦!



鐵鍋四季豆RMB28 : 服務員送來時嚇了我們一大跳分量多辣椒多四季豆粗實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幸好嚐起來不辣(只要不咬破辣椒)四季豆過老黑粗大旁邊的纖維也沒有去掉吃起來很辛苦但是味道相當不錯鹹鹹甜甜又香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結果也吃完了留下半鍋的辣椒



另外加點一瓶三得利啤酒RMB14和蘆薈果肉奶RMB18本以為蘆薈椰子汁結果是乳酸飲料(差太多了吧!) 比啤酒還貴的說!且味道也很很奇怪!



這樣2人隨便吃吃也要RMB145相當於新台幣7百多元也還算不貴了!只不過蘇州的口味都重鹹重甜我們比較吃不慣吧!



有機會來蘇州李公堤走走也可以來老東吳食府常常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