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主义(李公堤店)


地址 : 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李公堤56


電話 : 0512-6287596


 


有鑑於昨晚選餐廳的方式好像不太OK!因為有些餐廳看起來非常的高級,讓人不敢進入消費,所以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網查詢了一下,結果發現”番茄主义”受大大多數的網友的青睞,於是它就成為我們今晚的最佳選擇了!


 


番茄主义店的位子並不是在大馬路上,在停車區後方被小湖和樹木遮住,不太好找,這張造片還是我跑到另外一家餐廳的後門材照得到店名!


 


店內果然生意很好居然快客滿了,服務員聽到我們沒有定位,便面有難色的指出只能坐2


 


吧檯相當有氣氛


 


在樓梯往吧檯看過去,生意很好,大家都很忙碌


 


2樓座位很多但大部分都有定位的


 


彎彎的水杯很特別



主菜加RMB48就會有濃湯、沙拉、蛋糕、無酒精飲料



可愛的胡椒鹽罐,在台灣也有看到



再等菜時看到有別桌的客人點了1公升的啤酒,用了一個長長的玻璃容器裝著,壓出來還有泡沫真是特別ㄚ



香蒜麵包 : 很香很酥,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好好吃!



紫蘇番茄濃湯RMB22 : 酸酸甜甜的,濃濃的奶油香,對我來說是偏甜了一點,但是整體搭配上來說是非常的好喝!



玉米濃湯RMB22 :濃濃奶油香但是太甜了,像是在喝糖漿一樣,我實在是受不了,好在服務員很好心的幫我換了紫蘇番茄濃湯



燻鮭魚蔬菜沙拉RMB32 : 炒過的清菜搭配偏酸的醬汁放涼,配上燻鮭魚很不錯吃!



特製凱薩沙拉RMB28 : 蘿勒很清脆,搭配凱薩醬和起司粉很對味



美式炭烤豬肋排 RMB126(套餐) : 一共3根肋排,醬汁甜甜辣辣的,我辣到會噴火,肋排肥美多汁很好吃



番茄主义招牌炒飯RMB86(套餐) : 番茄炒飯加雞腿排,雞腿排也很辣,肉汁Q很不錯吃! 番茄炒飯分量也很多,荷包蛋半熟也很好吃~



搭配的生小黃瓜也很健康,清脆好吃!



餐後的甜點是拿一大盤不同的蛋糕給我們選擇,以起司類的居多



藍姆起司 : 淡淡的藍姆酒香,起司很濃很綿密,非常的好吃!



烤布丁起司 : 起司也很濃帶有一點淡淡烤過的香味,有一點點布丁QQ的口感,很不一樣,也是好好吃ㄜ!



餐後飲料是新鮮現打的有機番茄汁


蜂蜜綠寶石番茄汁 : 甜甜酸酸的番茄汁,滿滿的維生素,很健康


 


黃櫻桃番茄汁 : 有一點點土味,淡淡的番茄香,因為沒有加糖所以較澀,但還是很好喝!



這樣2人共吃了RMB212,價格還不錯,東西很豐盛選擇也很多,最重要的是每道菜都有搭配青菜和番茄,超有健康概念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