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龍記茶餐廳 (久光百貨B1)




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旺墩路158 (久光百貨B1)







這次Project IT team leader (也是從台灣來的),請我們去久光百貨B1龍記茶餐廳




生意相當的好,我們站在門口排隊聊天





幾乎每桌必點的港式燒肉





位子很多但都坐滿滿的




等了約1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







有經典歡樂餐,但我們沒有點,全交給請客的人負責







絲苗白飯RMB5 : 不便宜說,但分量還不少





燒味拼盤RMB50 : 有紅腸、叉燒、油雞、燒鴨,價格比台灣便宜多了,肉質很Q味道很道地,都很好吃運量也不少,龍記的臘味很有水準。







椒鹽九肚魚RMB40 : 第一次聽到九肚魚,魚肉是白色的且很細緻,炸過之後外酥內嫩入口即化,讓人驚艷,非常好吃,我吃了好多好多!







鮮波羅生炒骨RMB40 : 有點像是咕咾肉,但醬汁變成甜醬,不酸但淡鹹甜味,味道清淡很多又有很多的清菜,還不錯吃!







鼓油皇焗鮮魷RMB42 : 要到偏重鹹,就是醬油炒花枝,還不錯洋蔥和甜椒滿多的,花枝嫩嫩的不老,火侯控制的很不錯。




鐵板者者通菜RMB34 : 菜名看不出什麼??結果是蝦醬空心菜,很香的蝦醬味鹹鹹的完全融入在空心菜中,空心菜脆脆的非常好吃,師傅的炒菜的功夫真的不錯。




星洲炒米粉RMB29 : 咖哩炒米粉,米粉很Q,分量很多,味道還可以







吃完熱菜後,服務員輕輕桌面,就上甜點啦




紅豆沙RMB12 : 熱熱的紅豆很綿密,像紅豆沙一樣,滿甜的,裡面還有一點摩摩喳喳的配料。







招牌仙草冰RMB17 : 有仙草、紅豆、粉圓、芋圓、芋頭泥,冰冰甜甜的和台灣口味有點像。




椰汁鮮果黑糯米RMB22 : 黑糯米加紅豆一起熬煮,Q彈綿密,分量又多,裡面的水果很新鮮,吃起來很甜很脆,好好吃,淋上椰汁也很不錯。







檸檬可樂RMB15 : 很意外的服務員上了一杯冰塊加2片檸檬及一瓶未開的可樂,本來還以為是檸檬口味的可樂,結果是自己組裝ㄚ,真人真意外。







蘇州龍記茶餐廳的味道非常道地,份量足,價格也適中,難怪生意很好,我非常喜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