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盛閣的自助早餐是包含在房價當中


餐廳也是在二樓,桌數滿多的,但因為住宿的人也多,常常客滿



果汁區 : 有蘋果汁、柳丁汁、牛奶、冰茶、各式堅果



麵包區 : 土司、麵包、馬芬、蛋糕、優格、罐頭水果、果醬和奶油



生菜沙拉區 : 蘿蔓、洋蔥、黃瓜、玉米、番茄、甜椒、紅蘿蔔、玉米筍、自製沙拉2



日式料理區 : 白飯、味增湯、壽司、 起司



現煮區 : 太陽蛋、歐姆蛋、炸春捲、韭菜餅



現煮區 : 可選各種配料加上麵或粉條煮成湯麵



熟食區 : 白煮蛋、香腸、起司、焗烤番茄、培根、牛肉丸子、包子、饅頭、炒飯、炒麵、辣炒年糕、白粥和海鮮粥



水果區 : 蘋果、西洋梨、香蕉、哈密瓜、西瓜、火龍果、柳丁



食物種類雖然不少,但鮮少更換,我已連續吃了4天,98%都一樣ㄚ!這樣天天吃也會膩的ㄚ!



生菜沙拉是我覺得還不錯的,炒飯也是必吃的,其它的熟食都偏鹹偏辣,麵包類的我都不太適應他的口感,連土司我都覺得硬ㄚ!



每天早上必點的現做歐姆蛋,裡面可以自選配料,我選火腿、杏包菇、起司、洋蔥,外熟內嫩美味極了!



水果也是我每天必吃的,新疆哈密瓜又甜又脆,西瓜水分多但有時甜有時不甜,蘋果酸酸甜甜脆脆的,香蕉也還滿不錯的(不是啞巴) ,整體來說食物變化不大,不愛吃的我很少碰,愛吃的天天吃,如果有新的種類一定嘗試,但常常都碰到地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