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芙蓉風味料理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0


電話 : (02)26599788



馬妞開的私房小廚,聽說有香港五星大飯店藍帶主廚坐鎮!



一進門就有一個展示櫃放滿了人蔘的產品



生意很好!幾乎每桌都坐滿滿的



我們73小坐的是2個四人方桌並在一起



今天使用3張雙人套餐在加上一個單點


上菜速度滿快的不道5分鐘左右就開始陸續上菜



老皮嫩豆腐 : 2人份來說算是大盤了,豆腐外皮老老的但裡面的蛋豆腐很嫩很好吃且味道不會很死鹹!



糖醋魚片 :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糖醋排骨,魚片有先炸過處理外面有硬硬酥酥的感覺但是裡面的魚肉很嫩酸甜酸甜的滋味很不錯好吃!



鳳梨蝦球 : 9蝦球,裡面包的蝦很大炸得酥酥脆脆的沾上美乃滋真對味一口咬下蝦的鮮甜味撲鼻而來也不右油膩相當有水準!



麻油松阪 : 麻油松阪肉和杏包菇,松阪肉帶有油脂肥美咬下去卻是多之軟嫩帶有淡淡麻油香陪襯的枸杞有淡淡的甜味和中藥香好吃好吃ㄚ!



獅子頭 : 2個大大的獅子頭酥酥咬下卻是多汁絞肉調味恰到好處與白菜香菇的味道都融和再一起醬汁很開胃配上白飯讓人不小心就吃完一碗白飯味道滿不錯的!



塔香茄腸褒 : 是最肥油隻最多的一道菜,茄子和豬大都燉到軟Q嫩入口即化較重口味滿好吃的但有鑑於全家都在實施減肥政策一致認定太油了不敢吃!



生炒芥藍 : 芥藍炒得清脆又鮮甜味道很清淡又油很好吃ㄚ!



吻仔魚莧菜 : 勾芡的吻仔魚莧菜都忍軟嫩入口即化很適合小朋友吃!



雪菜百頁 : 脆脆的雪菜搭配有嚼勁的百頁,也相當對味好吃!



醃鮮湯 : 這是2人份的量我們一共有3,湯頭很鮮甜裡面有百頁豆腐青江菜和金華火腿,爽口不味道相當不錯!



糖醋排骨$280 : 單點的菜餚分量和其他的2人份是一樣的5塊大排骨,肉質鮮嫩外面炸得酥酥脆脆,色澤鮮美,酸中帶甜,下飯ㄚ!



山芙蓉所提供的免費茶飲也是不容小覷是蔘鬚枸杞七葉膽淡淡的茶香帶有甜味好喝順口又有益健康讓人一杯接著一杯!相當的用心!



整體感覺山芙蓉的服務態度很好上菜又快速料理的味道也不錯分量也滿大的實在是很經濟實惠



Daddy當下就說味道很棒!去去看看是否有賣團購卷下次再來吃!我就知道Daddy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