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香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8


電話:(02)2706-2277



因為此行63,四人江浙豪華套餐不夠吃所以又買了一張$398雙人港式點心套餐



其實現在全日港式點心8折優惠還可以滿千送200看起來也很不錯



雙人港式點心套餐有好多點心可以選擇我都好想吃!



終於挑出我的最愛名單



韭黃鮮蝦腸粉 : 腸粉薄薄滑嫩滑嫩裡面的蝦大隻又Q在配上淡淡的醬油汁很香很好吃!



晶瑩蝦皇餃 : 薄薄的外皮裡面包裹著Q彈鮮甜的蝦仁一口咬下全是蝦仁鮮甜味!



蜜汁叉燒 :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分量不小外面的酥皮一層一層的酥卻又不油



裡面的蜜汁叉燒,燙燙的卻又入口即化美味極了!我吃了一口馬上就大叫好好吃ㄜ!



鮮蝦腐皮捲 : 看起來每一條腐皮捲酥酥脆脆的分量也很大



其實裡面更棒看看那滿滿大大的蝦仁咬下去會噴汁鮮甜極了!好好吃ㄜ!



臘味蘿蔔糕 : 味皮煎得恰恰的裡面卻很滑嫩都進入小朋友的肚子裡了!



鼓椒蒸排骨 : 又是一道讓我驚豔的港式點心,排骨完全入味就是鹹鹹甜甜的美味有帶骨卻也有不少肉肉也不回柴柴的吃起來很滑嫩煮得真好!



鮮炒時蔬 : 分量不多看起來像一人份看快炒高麗菜差不多



肉絲蛋炒飯 : 分量也是少得可憐,炒得太濕了如果炒得乾一點香一點會更好



甜湯 : 紫米紅豆湯,淡淡甜味裡面滿多的料,很好喝!



水果 : 這是6人份的水果,還算不錯!



敘香園港式點心做得很不錯份量大食材新鮮味道又道地口口都吃得出廚師的用心吃到最後還有一位貌似老闆的人跑來問我們味道如何還直說他們家的港式點心絕對是台北前十大好吃的!PS我也這麼認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