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亭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50號之49


電話:0989-992-591



來到小巷弄裡很意外的發現古早亭是黑白切專賣店一般來說黑白切並不會跟團購網合作



幸運的是古早亭是有冷氣和電視的



廚房就沒有那麼幸運沒有冷氣但是開放空間所以一目了然~



雙人餐只要145元,內容相當豐富



其實其他的產品價格也很合理



牆上也有價目表



豆乾和滷蛋$20 :味道滿清淡的豆乾和滷蛋都沒有滷過的香味淋上店家特製的油膏就比較有味道值得說的是特製的油膏也很清淡不會過鹹過甜!



嘴邊肉$50 : 分量沒爆多新鮮現燙肉質極佳,滑嫩的口感讓小coco直點頭說還要還要幸好特製的油膏很清淡所以再川燙一下就可以給小coco享用



空心菜$30 : 川燙過後的空心菜拌上油蔥鹽巴大蒜顏色翠綠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榨菜肉絲麵$55 : 爽脆榨菜與鮮美肉絲但起來有一點勾芡的醬汁麵滿Q彈的甜甜鹹鹹脆脆的好滋味令人無法抵擋。



餛飩湯$40 : 不要小看這碗小小的餛飩湯,裡面居然有8餛飩,大骨熬製的高湯味道相當清甜吃得出沒有加味精



看看小餛飩皮薄餡多吃起來很鮮甜



手工現包高麗菜/韭菜水餃$60 : 老闆很貼心的提供高麗菜/韭菜各半看起來較綠的是韭菜,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韭菜!



高麗菜內餡多汁鮮美,混合爽脆高麗菜,肥瘦比例剛剛好,高麗菜也較多吃起來很清爽不用沾醬都剛剛好! 嚼勁十足的麵皮也讓人相當滿意吃得到麵香、肉香、高麗菜!


 


古早亭的食材和味道都相當不錯這次美食體驗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