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樹空間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01576


電話:(02)2767-2936



東區的小巷子裡



生意相當的好,滿!滿!滿!



連咖啡熊和小兔也正在享用美食



義樹空間宣言 :對美食的渴望有多深,想像的空間就有多大。熱愛美食的兩個男人,夢想的力量付諸實現!



全家聚在一塊享用美食



今天創意五色義式雙人餐只要299



很多種類可以選擇,但是菜名好像繞口令ㄜ~



麵包 : Costco的小餐包,烤得熱呼呼的,很香很好吃~



洋蔥湯 : 和一般洋蔥湯不太一樣,洋蔥炒得很香,但湯頭不會很油,滿清淡爽口的,也很不錯喝~



蔬菜湯 : 有點像是羅宋湯,但沒有肉味,酸中帶一點甜味,滿好喝的!



沙拉 : 搭配千島醬和日式檸香柚子醬,我特別喜歡日式檸香柚子醬酸酸甜甜相當清爽,且很開胃,好吃極了~~



茄香鮪魚鮮蔬義大利麵$130 : 非常繞口的菜名,番茄醬汁偏酸搭配五色蔬菜,滿對味的,再加上標榜義大利進口的原直麵,Q彈有嚼勁,非常好滋味~



燻雞奶油蔬菜燉飯$130 : 分量少了一些淡奶油好香好濃,飯燉得綿綿密密的,連蔬菜都很軟爛,入口即化,好吃極了~



特選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125 :九層塔與羅勒葉調製的綠色醬汁,搭配煙燻雞肉、五色蔬菜,濃香滑,2位小姪女無法招架,一口接著一口!



德腸所願茄香義大利麵$130 : 非常可愛的名子,用德國香腸搭配蕃茄、九層塔和五色蔬菜一同拌炒,顏色繽紛就像是藝術品,聽說是招牌,果然不負眾望非常美味!



白酒蒜香羅勒鮮蛤燉飯$130 : 最讓我驚豔的一道,濃郁的蒜香混搭著羅勒的香氣,還有淡淡的白酒香呢!肥美大顆的鮮蛤與五色蔬菜繽紛點綴,吃起來色香味俱全,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就嫌分量太少不夠吃呢~



白酒蒜香羅勒鮮蛤義大利麵$130 : 不知為何同樣配菜只是燉飯換成義大利麵,相形下就失色許多,其實吃起來也相當不錯,但香味就是沒有燉飯的濃郁,嚐起來的味道就是沒有燉飯好吃~~ps:分量卻多燉飯很多~><~



冰淇淋 : 香草口味,很大一球,吃不出品牌,但味道還挺濃郁的,感冒中的蕾蕾還硬是吃了好多口~



義式果醬奶酪和法式焦糖烤布蕾 : 分量和味道上都中規中矩,滑嫩入口即化,且不會太甜,連甜點都相當有水準!



蜂蜜檸檬汁和冰咖啡 : 聽服務生說蜂蜜檸檬汁是新鮮現壓的,檸檬酸中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連飲料都相當用心!



義樹空間的食材都相當不錯,主餐好吃外,連附餐的甜點或飲料沙拉都相當用心,真的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動作又勤快,三不五時就來收盤子和倒水,處處都可以發現貼心的地方,價錢也不貴,大部分的套餐都在$250以下,非常推薦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