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松鶴廳Buffet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電話 : 02-2886-8888


網址 : http://www.grand-hotel.org/main/Article.aspx?a=38&lang=zh-TW



這次參加富邦人壽VIP餐會招待大家品嚐松鶴廳下午茶Buffet



下午茶時間 14:30~17:00 價格成人NT$590



吃飯前先帶大家參觀了神祕的兩蔣隧道


還有圓山飯店導覽



金龍金鳳天頂



歷史走廊:來訪名人照片



金龍水池



壽司區 : 因為是下午茶所以種類並不多


其實還有生魚片和手捲區但都是現點現做廚師全都躲在櫃檯之後照不到!



午茶餐點區 : 以麵包類的居多



冷盤區 : 有各式火腿海蜇皮孔雀蛤



下午茶最重視甜點 : 滿滿的各式蛋糕布丁奶酪Cheese cake、海綿蛋糕



還有自助剉冰區下面的蛋糕是吃完會補上的和檯面上的蛋糕口味都不一樣ㄜ!



水果區 : 很應景的看到了柚子是其中一樣但是不好吃~~



其實我還照了不少熱食區飲料區冰品區但意外的照片全都不見了!



牛小排很鮮嫩入口即化好吃炒米粉就叫一般泰式檸檬雞有辣所以不喜歡



現煎蔥油餅又酥又脆非常好吃所以我又拿了一份熱狗麵包很普通不推薦



花壽司、炸香菇炸魷魚都很不錯



港式小點都在水準之上相當好吃!瞧瞧好吃的牛小排很嫩,口感很好!蒸蛋也很不錯!



生菜沙拉蕎麥麵,麵沒有嚼勁不好吃!



現點現做切的手捲和生魚片種類不多沒得挑但還算新鮮只是排好長的隊要等好久~~



藥膳雞湯味道還不錯雞肉燉到入口即化湯頭有中藥味也很鮮甜


 


!!怎麼就這些~><~


我吃的甜點比主餐還要多但是都忘記照像了因為蛋糕都好好吃我一口接著一口一盤又接著一盤


連哈根打斯我都吃了4真是滿足極了!


松鶴廳的下午茶種類多食材新鮮,味道水準還不錯蛋糕更是翹楚!大家可以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