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深坑假日飯店-Canton悅港式飲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65


電話:(02)7703-58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http://www.holidayinntpe.com.tw/



一直在Canton悅港式飲茶餐廳有好的用餐經驗這次特地和同事買了一張2011旅展的餐卷帶媽媽好好品嘗一下五星主廚的手藝~



四人套餐$999可選擇:冷盤*4熱炒*5點心*6白飯湯和甜點非常豐富~



黃金泡菜 : 酸酸甜甜相當開胃好吃媽媽是第一次吃都得好美味!



奇味嫩雞腿 : 看起來雞腿浸在紅紅的醬汁裡,其實那紅紅的是血水,一點都不辣,還有吃油雞的感覺,鹹鹹油油的!



梅子苦瓜 : 苦瓜吃起來一點都不苦,搭配酸酸甜甜梅子相當好吃媽媽直說怎麼這麼好吃ㄚ@



爽口珊瑚菜 : 涼涼脆脆的珊瑚菜Q彈又有咬勁,清爽入口,很特別的口感!



乾扁四季豆 : 四季豆並沒有炸得酥酥脆脆反而有點濕濕軟軟的肉末炒得很香,吃起來也不會太油雖然沒甚麼特別但也不難吃!



烏梅醬燒腩排 : 我最愛的一道菜照片是2份的量味道燒得很棒烏梅醬汁酸酸甜甜完全入味在排骨裡排骨燒得軟爛中又有嚼勁肉有帶一點肥油好吃好吃!



清蒸鱈魚片 : 鱈魚片又薄又小且有一點腥味不是很推薦!



香煎嫩豬肝 : 豬肝切得薄薄的一口咬下卻很軟嫩完全不會太老搭的醬汁甜甜鹹鹹燒起來醬汁都入味在朱肝中廚師的火侯控制的真好!



蓮藕排骨湯 : 不曉得為何湯頭黑黑的但喝下去感覺全身的暖了起來湯頭甘甜有蓮藕和排骨的鮮甜味應該還有一點中藥味順口極了!



鮮蝦腐皮捲 : 香香酥酥脆脆,每一口都吃得到蝦的彈性和鮮甜很棒!



起鳳叉燒酥 : 外皮甜酥甜酥的一口咬下滾燙的叉燒內餡流出酥與軟嫩的口感在口中跳躍著!



梅汁蒸排骨 : 排骨肉Q彈但又帶有油脂梅子的酸甜完全入味入口即化又很開胃害我嗑掉一碗白飯!



碧綠白菜 : 份量雖然不大但裡面的餡料滿扎實的大白菜、蝦肉豬肉味道調的很不錯!



錦繡魚翅餃 : 小小金黃色的魚翅餃餡料鮮甜雖然沒看到甚麼魚翅但味道還不錯!



臘味蘿蔔糕 : 蘿蔔糕煎得外皮酥酥的裡面的蘿蔔糕卻入口即化還帶有一點淡淡的蘿蔔甜味~



招待的西米露 : 裡面有好多的配料甜而不膩小小一碗卻美味極了媽咪居然還把包2晚回家吃~


 


四人份的餐卷讓我們4位大人居然吃不完還打包2樣菜就知道分量十足非常喜歡Canton的食物味道都不錯餐盤裝置得很精緻點心的味道也不輸給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就是飯店位子偏遠了一點幸好有北2上高速公路就快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