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璟越南美食


地址: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115473436


電話:(02)8791-0713


營業:10:30~20:00 (週二公休)



在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來吃越南酸酸甜甜美食了!上次晚上光臨,很多想吃得越南小點都賣完了!這次特地挑中午去吃~



報章雜誌的介紹



廚師忙碌的樣子,生意很好,有相當高比例的外帶!



現包現炸的月亮蝦餅



現削的青木瓜絲



現在是秋天涼涼的坐在戶外很舒服,戶外還有很多遊樂設施



三個小姪女玩的不亦樂乎



菜單



涼拌木瓜絲$50 : 非常讓人驚艷,分量大食材又豐富,有蝦仁、肉片、木瓜絲、紅蘿蔔絲、九層塔、花生粉,吃起來脆脆酸酸的,也是很清爽開胃,非常好吃~~



鮮蝦豬肉涼拌$50 : 看起來和涼拌木瓜絲好像,其是就是把木瓜絲換成高麗菜絲,同樣清爽開胃分量又多,非常討我的喜愛~~



越南炸春捲$60 : 3大條炸得很酥脆,還附上美生菜可以包起來吃



裡面包很多青菜和豬絞肉,有特殊的酸酸香料味,比較不討我喜愛,但Stan卻很愛~



月亮蝦餅$90 : 滿大一片的,炸得酥酥脆脆的



但是薄薄的一片,約0.5cm厚,但香酥好吃,璞璞非常喜愛吃了2片,所以我們又追加一份!



豬排乾拌河粉$70 : 上次就讓我非常驚豔的菜餚,所以我還是點一樣的,豬排嫩又多汁,美生菜清脆甘甜,河粉拌入越南醬汁清爽又開胃,不油不膩我好喜歡!



牛肉丸河粉$70 : 3顆大牛肉丸,有彈性又多汁,很不錯吃!還附上一片牛肉,湯頭濃郁好喝,喝一口全身都暖了起來(夏天不能點湯類的!!),河粉QQ有彈性!



生牛肉河粉(加大) $80 : 紐西蘭進口的生牛肉鋪在河粉上面,在淋上滾燙的高湯,生牛肉一瞬間變成3-5分熟,粉紅色的牛肉鮮嫩鮮甜好好吃~



咖哩牛肉河粉(加大) $80 : 香辣的咖哩河粉相當濃郁,河粉QQ,豬血古溜,牛肉滑嫩,讚!



這樣54小吃得滿足又飽飽居然只要$710元,真的是CP值超高的,物美價廉ㄚㄚㄚ!旁邊又有遊戲區,小朋友吃飽就可以跑去玩,讓大人們可以靜靜享受美食,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