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富陽街44211(近信安街149OK便利商店巷口)


電話:(02)8732-82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2:00 每週日公休



讚岐烏龍麵是一家巷子裡的小小店外表看起來就像住家一樣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小小的工作吧檯只有一位廚師和一個服務生



裡面也相當溫馨,只有3張桌子~



牆上壁上掛了許多的畫和藝術品



聽說廚師是個畫家這都是他的作品!



從店裡看出去就一個小小的工作檯和忙碌的身影!



菜單的種類並不多!



這次使用的團購卷$175幸福海鮮單人饗宴2



招牌味噌湯$25 : 挺大一碗的也滿大方,魚肉和豆腐都不少味增味偏淡了一點還算不錯喝!



海鮮水果沙拉$60 : 其實不知為何就海鮮沙拉??裡面並沒有看到海鮮料!!!酸酸甜甜的水果搭配生菜,滋味還算不錯清爽開胃不油膩但單點要$60偏貴了些!



總匯海鮮丼240 : 2旗魚、2鮭魚、1鮮蝦、黃金白魚、紅卵白魚、小黃瓜絲白蘿蔔絲分量並不大女生吃剛剛好!搭配的是冷的醋飯先用三島香鬆拌過光吃醋飯就很有味道!



旗魚比較綿一些,鮭魚相當新鮮甘甜又有彈性,鮮蝦更是讓人驚艷甜到不行蝦肉Q彈好吃極了!拌上小黃瓜絲和白蘿蔔絲非常的清爽!



鮭魚海鮮丼$240 : 4鮭魚、1鮮蝦、黃金白魚、紅卵卵白魚、小黃瓜絲白蘿蔔絲,鮭魚生魚片並沒有很大塊但是都有1.5CM厚度肉質色澤彈性和甜的油脂人大呼感動~~非常好吃~~~



柚香生菜愛玉凍$60 : 冰涼清爽的愛玉,搭配酸酸甜甜的柚汁以及新鮮的水果粒,清爽解油膩非常順口好好喝



海鮮烏龍$80 : 看起來滿小一碗的但吃起來分量十足有蛋魚板鮭魚塊肉片魚卵卷昆布!



烏龍麵相當的Q湯頭清爽但很濃郁喝一口全身都暖起來帶有海鮮的鮮甜味和鹹味好喝極了!!海鮮料也十足我完全嗑光光連一滴湯都沒有剩!



讚岐烏龍麵雖然是小小家庭式的店但使用的食材新鮮每一口都是吃到食材天然的原味CP值高到破表!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