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亭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387


電話: (02)236542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6:00~19:30



涼麵一直是我家的最愛,但當我說要去吃中正橋下的蘭花亭涼麵時,大家卻回我說吃個涼麵去那麼遠!!!!!


我只好回應就去吃吃看嘛!



店外有外帶窗口,事實上外帶的生意相當好,一直忙不停!



牆上掛的蘭花亭涼麵的歷史



店內也相當古色古香,我還以為到茶藝館了~~



牆上也掛滿了菜色和價目表



其實叫套餐一點也沒有便宜,就是直接把價格加起來而已



涼麵和壽司的工作臺



湯和肉圓的工作臺



外帶區的的工作臺



今天31小使用雙人套餐$129 2張,都是自助式的!



涼麵()$40 : 看起來分量不大但吃起來頗有飽足感的,每日新鮮製作麵條,口感滑順,配上特製芝麻醬,讓人驚艷,吃過那麼多家的涼麵,蘭花亭芝麻醬是最濃郁美味的!讚到不行!我平時是吃不完一碗涼麵的這次卻全部吃光光!



花壽司$35 : 是以經做好放在台上自己拿的,是最傳統的味道,覺得還ok,但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分量大了!



碗粿$35 : Daddy指定要吃這古早好味道! 裡面有包滷蛋、香菇和滷肉,灑上豆乾和酸菜,淋上醬油、蒜泥!



碗粿口口綿密且軟Q,滷蛋入味、香菇和滷肉都好吃,他上特製醬料是絕配!



肉圓$35 : 我的最愛之一!渾厚、圓滾的外型,彈牙帶有韌性的外皮,搭配飽滿的內餡!



外皮真的很Q彈有嚼勁,裡面的豬肉口感剛好還有包竹筍粒,特調醬汁酸酸甜甜,搭配的很不錯!



紫菜豆腐湯$25 : 健康清爽的紫菜湯,滿滿的紫菜完全看不道裡面的料,其實裡面還有豆腐!香氣清新迷人,沒有一絲油膩感,喝起來超享受!



貢丸湯$25 :貢丸口感彈性十足,湯頭清甜,滿清爽的!



魚丸湯$25 : 魚丸超大顆的,皮Q餡多,湯頭清淡爽口!


 


蘭花亭涼麵源起於1966年,由一台手推車沿街叫賣涼麵,到進入便利商店推出產品!由此可知是多麼的受到歡迎,蘭花亭涼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價格也相當實在,下次帶全家一起來吃,蕾蕾和璞璞一定會吃的相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