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屋


地址 : 台北市南港新民街55


電話 : 02-2788-9149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六11:30am-2:00pm5:00pm-9:00pm



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


很受Daddy的好評~特地下班來品嚐~


園區下班大家都趕著回家了所以此時(19:30)的客人並不多~



牆上寫著特別野生食材的價格是依據老闆每天所採買的野生魚種而寫的所以有可能每天都不一樣ㄜ!



生鮮櫥窗的魚都滿肥美的種類也不少~



菜單 : 其實價格不算是平價一個丼飯從$150-700都有但都有附生菜沙拉和味增湯



生菜沙拉 : 有生菜、小黃瓜、番茄水、蜜桃、苜蓿芽、鳳梨份量還不小淋上有哇沙米的日式醬汁還不賴蔬菜和水果都很新鮮甜度也很夠~



味增湯 : 份量也不少熱騰騰的裡面有魚肉、魚皮、豆腐還很細心的把魚骨次都去掉完全都喝不到我愛吃重鹹味所以覺得湯頭偏淡了一些但是其他2位覺得味道剛剛好~



照燒雞腿飯$150 : 因為太餓了扒了2口飯才發現忘記拍照所以擺盤有點弄亂了些~份量其實不大女孩吃剛剛好一隻雞腿配上2樣日式小菜(涼拌金針菇和脆瓜)上面在放上海苔雞腿烤得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油不膩外皮酥雞肉軟又有肉汁照燒醬也不鹹不甜但顏色上得滿漂亮的白飯淋上照燒醬汁也很下飯!



烤日本鯖魚$110 : 只有半面去骨去刺吃起來完全不費心鯖魚油脂很多我吃多了會膩大家都不幫我吃~><~其實肉質很細緻且味道只有淡淡的鹹味沾上胡椒很香旁邊的高麗菜絲搭配酸酸的水果醋醬汁也很搭!



魚肚生魚丼$270 : 3種魚肚(鮪魚肚和2種鮭魚肚)片數不一均炎燒過一面把油脂都逼出來反而更香甜也有醃黃瓜、蝦卵、金桔、海苔Daddy說甘甜又新鮮入口即化好吃極了分量也不少搭配的是溫熱的白飯且沒有淋上醬汁味道可以自己調~~



海鮮丼$180 : 2片大鮭魚、2片大旗魚、1個大生干貝、1隻大去殼熟蝦、醃黃瓜、醃蘿蔔片、蘿蔔絲、金桔、海苔相當豐盛分量都新鮮且沒有加工過完完全全都是食材的鮮甜味!



船屋的食材很新鮮品質也很好味道也不錯感覺低油低鹹有健康概念價格中等但有所值上菜速度也很快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想想在公司附近就有如此好吃的日式料理幹嘛還要跑到西門町排隊2小時ㄚ以後一定會常常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