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市館前路126


電話 : 02-237103311


網址 : http://www.shinyeh.com.tw/English_web/store.php?Location=J


價位 : 平日晚餐$750+10%



終於FSM project算是結束了,所以有個聚餐~


這次選在台北火車站的欣葉日本料理


生意算不錯,應該有9成滿


二話不說馬上拿菜去~



冷盤區有水煮蝦和九孔,



涼拌區有鴨胸和醉雞,以及一些日式小菜



壽喜燒,沒有看到有人拿~



最受歡迎的烤牛肉,可選搭配岩鹽或是牛肉醬汁



熱食有鮭魚炒飯、焗烤海鮮、蒸魚



炒牛肉、海鮮炒、炸鱈魚、高麗菜



煎扇貝、煎魚、四季豆、煎馬鈴薯餅



烤魚、烤魚下巴、烤明太子土司、烤雞翅



還有各式壽司、現做手捲



日式小菜、現切生魚片(一人只能拿一分,要拿就要在排隊)



水果區:種類不多,不會替換,都不太甜



甜點區


看看我一個人吃了些甚麼:



鮭魚炒飯還不錯,烤明太子土司很好吃,水煮蝦很鮮甜(但我當天晚上回家後皮膚過敏),炸雞骨好吃,其它的炸物就普通了!



這一盤都不好吃,雖然是熱食但吃起來都涼掉有腥味,味道也不好



現做手捲更是難吃,我可是點了就馬上吃但海苔軟掉,裡面沒甚麼料



牛肉和鴨胸沾岩鹽還不錯,小黃瓜魚肝不討喜,我又吃了3隻水煮蝦~><~(早之道就不吃,害我癢整晚)



各式甜點吃起來都滿普通的,不會讓人想再拿一次



飲料區是有一位服務生服務的,要吃甚麼看板子排隊跟她說,有時要等很久



新鮮芭樂汁,滿甜的懷疑有加糖



新鮮西瓜汁,還算不錯喝~



抹茶紅豆冰淇淋,也是服務生去另一個房間挖給你的,看不到牌子,我猜是哈根打死



感覺整類很少,菜都不熱,應該沒吃很多吧!


大部分時間都在聊天,照幾張團體照吧!



個人覺得以這個價位來吃欣葉,實在是很不划算,東西不多又不熱,味道都很普通,且還害我皮膚過敏應該是蝦子不新鮮吧!不如花一樣的錢吃精緻一些的菜餚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