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廚房Balanc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061


電話:(02)2783-974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 每週日公休



Brian公司附近的一家簡餐餐廳



店內還賣一些狗狗圖案的用品,還挺可愛的~



有一個小吧台後面是廚房



菜單有輕食和小點



簡餐和下午茶



以及飲料



我們要享用229元的菜單



黃金湯$30 : 有很濃的咖哩味,喝起來的味道挺奇怪的~有辛辣感有苦味,我並是不很喜歡,放棄不喝~



番茄起司豬排$160 : 有黃金飯(薑黃飯) 、生菜沙拉、半顆滷蛋(沒甚麼味道)、玉米粒(罐頭的)、菇絲(罐頭的)、番茄起司豬排



生菜沙拉搭配優格醬還滿清爽的



番茄起司豬排就是豬排上鳳番茄醬與洋蔥絲,在放上起司鹽燒一下,味道偏鹹了一下,感覺吃到鹽巴!



原本以為豬排是用油脂肥美松阪豬!!!結果只是里肌肉而已,油脂較少偏瘦肉,很適合怕胖的女性,但我是愛吃肥美油脂的人,所以不討我喜愛,而且份量略少,我一個女孩都吃不太飽~



水果燒肉的配菜 : 有奇異果、花椰菜、半顆沒甚麼味道的滷蛋、辣蘿蔔2塊、罐頭的玉米粒、白飯,看起來單調份量也少,除了白飯之外其他配菜都是涼的~寒冷冬天吃完全沒有飽足感ㄚ~~



水果燒肉$120 : 有蘋果塊和紅燒肉,味道適中,淡淡的很不錯



紅燒肉吃起來不油膩且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只可惜分量少,5口就沒了~



蘋果鮮茶 : 應該是店家特調的,味道也很奇怪,蘋果汁在加上紅茶(我猜的),喝起來不會太甜,但有一點酸!!



美式咖啡 : 現煮的咖啡還可以



提供一個鮮奶球



感覺百樂廚房標榜對健康均衡的飲食堅持且選用最天然的新鮮食材,但有些食材搭配的味道不是我和Brian的菜,且在分量上建議多一些,不然一份$190/150的簡餐,還讓女生吃不飽(ps,我食量並不大ㄜ!),可能下次客人就不願意上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