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大酒店 - 中庭咖啡廳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


電話 : 02-2719-7199



Daddy這次帶我來到王朝大酒店的中庭咖啡廳,是多國式的自助料理,一人要NT$650+10%,並不是很便宜~~



空間相當寬敞,且挑高12樓以上,讓人覺得很舒服~~沒有一般飯店自助餐擁擠的感覺!



位子擺設簡單



有沙拉區



冷盤



飲料區



現做手捲、壽司區



日式冷盤



湯品區



現做擔擔麵



現做義大利麵



現烤牛肉火腿



各式熱盤



麵包



甜點



比卡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



水果區



種類不算多,但該有的也都有~現在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


現烤牛肉和火腿我覺得肉質普普,不是很愛~紫米壽司很特別挺好吃的~



鮮蝦很新鮮吃得到蝦子的甜味,燻鮭魚油脂豐富也不錯~



現煮擔擔麵我選的是板條,相當有嚼勁,湯頭濃郁好喝,肉燥很香,蝦子很甜,很不錯!



現煮義大利麵可以自選配料、麵條和醬汁,奶油醬汁濃郁,配料新先搭起來就好不錯!



番茄醬汁偏酸了些,感覺沒那麼的好吃~



現做手卷不用等,挺脆的,料可以隨便加



再來一盤綜合熱食,個人覺得熱食普普,沒甚麼特別的~



比卡索冰淇淋共有7種口味,有的非常好挖,但又有的挖不動,不知是何原因



但是香草和草莓非常好吃,餅乾也很脆,我好想再吃2球,可是被Daddy阻止了~~



蛋糕和水果的表現相較普通,有的好吃,有的馬馬虎虎,水果也有酸有甜,算是ok!



中庭咖啡廳整體感算是普通而已,但是空間感卻相當舒服,慢慢的吃很休閒自在,食材有的還不錯,但煮的味道上要在加強,沒甚麼特色或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如果能多幾道特色招牌菜會更吸引人,今天當了2個小時的貴婦還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