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米迦彌月蛋糕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遠東寶慶店)


電話 : (02) 2312-1958


網站 : http://www.micha.com.tw/index.php/web/products/7



申請條件 :


1. 孕期滿32週準媽咪或產後15天內媽咪。


2. 有媽媽手冊及需印手冊預產期頁面影本一張(並註明媽咪大名及電話)


3. 下載彌月試吃宅配申請單,填寫後附上媽媽手冊及預產期影本,mail或傳真給門市


4. 請於3-5個工作天前與該店做電話預約,預約日須攜帶媽媽手冊及產期頁面影本一張喔!


5. 或是宅配到貨,運費為$130~$190,須視加購商品包裝材積而定。


 


我是到門市自取價值$224元的組合是從專櫃拿出來的都是正貨個人SIZE的大小!


 


法式原味布蕾派$75 : 約一個全頭大小2CM聽說是沒有添加一滴水來製作~


 


奶香味十足香醇濃郁滿口的蛋香和奶香布蕾綿密滑順派皮酥脆又有麥香真是好味道是我這2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布蕾派!法式原味布蕾派



法式原味重乳酪$85 : 橢圓形約9*7*2.5CM



切開上層是重乳酪起司下層是酥餅採用荷蘭起司濃郁到不行綿綿密密的完全沒有空隙酥餅也好好吃~真是讓我為之瘋狂ㄚ!!!



原味千層蛋糕$32 : 這是單片裝看起來和AMO千層蛋糕差不多~



一打開蛋糕就能聞到迷人的香氣,綿密相疊的蛋糕體很扎實,有咬勁但入口滑順且不會太甜!



看看側面的扎實感,我個人覺得比AMO千層蛋糕好吃,因為更香更有口感!!


 


另外我還加購了一個正貨的法式原味布蕾派$260(6折價$156),其實我每一樣都想加購,可惜只能選一個



看看大小,19.5*2.5CM,好大ㄜ!!!


味道和個人SIZE一樣,布蕾入口即化,既細緻又綿密美味到不能自拔,Brian還說以後可以常常買來吃



看看目錄,千層蛋糕也有多種口味價錢都不一樣但我鍾愛原味



法式重乳酪口味更多好多口味都想試試!



法式布蕾派也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MiCHA米迦的原味千層蛋糕已變成我們的NO.1選擇了!只是它的折扣不多且一定要低溫宅配較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