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烘培花園


地址:台北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6


電話:(02) 27050608


網站:http://www.saintpaul.com.tw/


 


申請條件 :


1. 有媽媽手冊的孕媽咪


2. 在網址填寫相關資料預約試吃,宅配到府可選兩種口味,須付150元運費


3. 或帶媽媽手冊至門市取貨即可,但只能選一種口味!!


 


滿小的一家麵包店,但是網路評價很不錯~


 


這是現場賣的蛋糕,服務生直接從這裡拿給我!


 


這是我領到的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是正貨,現場售價$150~


 


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牛奶香還滿濃的,口感較鬆軟沒有很扎實,但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吃~


如果以價格來衡量CP值還挺高的,有阿默千層70%的口感和香味,但價格只有一半~


 


店家說要18盒以上才有優惠價,但是我看到現場單賣的價格已是優惠價了,有點奇怪??


 


其它的蛋糕和奶凍捲,價格都相當實在~


 


我下次想買高鈣乳酪來試試看,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聖保羅烘培花園的蛋糕挺好吃價格也很不錯,讓人也想試試看他家的麵包,我在自取蛋糕的時候平日下午4點,不斷有客人來結帳麵包,生意應糕很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