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讚油飯


地址:台北市西寧北路78-2


電話:(02) 2550-0828


網站:http://www.bestoilrice.com.tw


 


申請條件 :


1.      月子期間的媽媽免運費油飯禮盒乙盒。


2.      懷孕36()以上做月子前的準媽媽亦可來電/店索取免費油飯禮盒乙盒,如需配送將酌收$150元運費(未來若有訂購將可退還)


 


拿到一盒16兩的招牌油飯,是最多人訂購的款式,也是標準款~


 


吉讚是我記憶中收過油飯中最好吃的一家,所以抱著很高的期待~把它用電鍋加熱來吃,他是配和風烤雞腿來取代炸雞腿,但是相對起來就沒有那麼有香氣但就沒那麼油膩,配料很多有香菇、魷魚、栗子、蝦米,各自都有自己的獨特味道卻沒有很入味~~和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油飯的糯米很Q粒粒分明,但香氣不夠味道也算滿清淡的,和我印象中很濃的麻油香都不見了~~把糯米和配料雞腿拌在一起來吃,整體味道還是很不錯,算是非常清爽的輕口味!


 


吉贊使用土雞蛋,將蛋白煮到Q彈滑嫩,也不使用食用色素染色而以成本更高的紅色鋁箔紙取代,挺不錯的。


 


可愛謝卡要自費$3-5元


 


還有許多不同的配料可以選像干貝、魚翅、紅蟳、鮑魚,名貴到不行ㄚ!雖然和我記憶中的味道不一樣,但吉贊油飯還是目前我吃過最合我味道的油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