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流油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7巷口(古亭市場口)


電話:(02) 2362-6155


網站:http://yiliu-youfan.com/


 


申請條件 :


1.      懷孕36()以上的準媽媽免費得油飯禮盒乙盒。


2.      來電先預約來店索取的時間,在當天中午之前領取油飯禮盒乙盒。


 


拿到一盒16兩的飽餐盒$190,是店家最推薦的一款~


 


油飯打開熱騰騰的,而且香氣逼人,濃濃的麻油香ㄚ,配料有香菇、豬肉絲、蝦米!


 


回家後再用電鍋加熱一下


 


雞腿是用滷的油油亮亮,看起來吃起來都一點也不油膩,雞腿肉有嚼勁淡淡的鹹香味,好好吃~


 


糯米很Q粒粒分明,香氣很重味道又道地,滿滿的麻油香~~糯米和配料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現場還有賣炒麵、炒米粉、炒冬粉,生意好到不行,都要乖乖排隊~~


 


四神湯更是料非常的多,我看到有人一次帶走5碗,害我當下也想買一碗試試看,可惜家中還有月子餐等著吃~


 


一流油飯賣的種類很多,價格又不貴,看起來都好好吃,等我月子做完再把各式小吃都買回加再來寫一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