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茶樓(台北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3(MOMO百貨)


電話:(02)6600-7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聽說大大茶樓是台中最有名、生意最好的港式飲茶,一直都想去品嚐看看,這次趁有賣團購卷找爸媽來吃吃看~


 


相當寬敞且優雅舒適的用餐空間


 


我們41小給我們6人座,所以很舒適,不像京星港式飲茶要我們擠小不啦嘰的位子~


 


開放式的燒臘櫥窗,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的工作情形


 


今天的菜單只要$980


 


鹹魚雞粒豆腐煲$260 : 分量不大但四人吃剛剛好,香香酥酥的鹹魚加上的雞肉與滑口的豆腐,湯汁收到剛剛好,吃起來鮮嫩多汁,味道偏重鹹,非常下飯很好吃!


 


吻魚燴時蔬$200 : 口感滑順香甜,青菜燒的軟爛入口即化,吻仔魚帶有淡淡鮮甜味也很不錯吃。


 


港式燒臘雙併 (燒鴨 + 油雞)$360 : 經典港式燒臘雙併燒鴨和油雞!燒鴨腿外皮酥內肉柔韌,香味四溢;油雞分量較多肉質較軟嫩,旁邊的蘿蔔醃得酸酸甜甜脆脆的口感,算是中等的味道和口感!


 


鬼馬炒牛肉$260 : 「鬼」是指油炸鬼(油條),「馬」是指荸薺,加上牛肉和青豆一起快炒,多層次的口感,鹹鹹的味道算是獨特的美味,也是下飯的一道菜,我挺愛吃的。


 


青紅蘿蔔排骨湯$90 : 裡面有青黃瓜和紅蘿蔔,湯頭濃郁中帶有清甜,喝得出熬的相當久。


 


福菜蒸鮮鱸魚$450 : 鱸魚好大汁且 肉質很鮮嫩細緻,清蒸帶出新鮮食材的原始甘甜,帶著淡淡的酸與香,完全沒有土味和腥味,好吃!


 


蒸鮮蝦燒賣$100 : 薄嫩的金黃外皮包裹滿滿的豐盛內餡,口感紮實有彈性,還不錯吃!


 


蓮蓉芝麻糕$70 : 酥酥紮實的外皮裹著滿滿的白芝麻,很有嚼勁,特製的蓮蓉餡香甜不膩,令人愛不釋口!


 


桂林馬蹄條$60 : 外皮甜甜酥酥的口感,裡面卻是清爽的荸薺,香嫩酥脆真特別!


 


臘味蘿蔔糕$60 : 外皮煎至焦香,內餡綿綿密密帶有彈性,入口即化,搭配特製蒜泥醬油更香更好吃!


    


水果 : 分量不多都滿甜的


 


整體來說大大茶樓的味道算是中等,沒特別驚豔但也不差,算是中規中矩,單價是比台北市熱門的港式飲茶還要便宜一點,但用餐環境很舒適也停供停車位,我倒是覺得全家聚餐算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