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竹園客家粵菜餐館


地址 : 台北市南港路一段128 (南港農會對面)


電話 : (02) 2788-5760


 


今年父親節全家都在所以我訂了一桌菜請全家吃大餐!


今天是享用$5200的菜單,一共是114~~


 


鮑魚綜合拼盤 : 有生魚片、鮑魚沙拉、五味醬魷魚沙魚煙、泰式蟹肉棒,分量滿多的


 


鮑魚沙拉滑嫩入口即化,軟軟又QQ有彈性,搭配美乃滋很對味~


 


泰式蟹肉棒超好吃的,冰冰涼涼的,完全沒有甚麼調味,但吃起來就是很鮮甜,配上酸酸的泰式醬汁感覺味道提升到更上一層~


 


五味醬魷魚的味道相當好,冰涼又香又Q彈,五味醬酸酸甜甜good!


 


生魚片很新鮮也相當受歡迎,一下子就拿光了!


 


沙魚煙,肉質QQ有彈性,吃起來非常好吃~


 


脆皮獻佛手 : 就是脆皮豬腳,大大一隻外皮酥酥脆脆,裡面肉質多汁,每一口都吃得要油花,肉質Q軟入口即化,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的說,好吃到大家連骨頭都分解了,好美味ㄚ!


 


肥蟹油飯 : 2隻大紅蟳,蟹肉Q彈且鮮甜,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油飯軟硬是中,也不油膩!


 


菜片明蝦鬆 : 好大一盤,看得到粒粒分明的明蝦粒、白芝麻、芹菜粒、荸齊粒、碎油條,吃起來滑嫩又有咬勁,淡淡鹹味加上海鮮與蔬菜的鮮甜,好吃極了~


 


美生菜分量也很多,清脆好吃,搭配明蝦鬆爽口極了~


 


清蒸海上鮮 : 整尾大條的鱸魚配上清爽的醬汁蒸煮,魚肉很新鮮有彈性沒有腥味醬汁也剛剛好鹹中帶甜,一下吃就吃光光!!


 


焗烤海鮮貝 : 海鮮貝裡面包著南瓜、花枝、蟹肉、干貝,每一口都是驚喜~ 起司會牽絲=汁甜甜鹹鹹好好吃~


 


豬筋燒海蔘 : 甜甜鹹鹹都是QQ的口感大家直說沒膽固醇可以多吃ㄚ,淋在飯上很不錯~


 


名小炒吉祥拼 : 客家小炒拼海鮮捲


 


小炒的味道挺不錯,肥肉又多又Q又有入味,大家都說很道地ㄚ!!


 


海鮮捲是用白菜包著魚肉再拿去炸,外皮酥脆裡面絲滑,吃得到魚肉的甜味相當特別的吃法~


 


炒時蔬 : 清炒澎湖絲瓜,出乎意料的好吃,絲瓜非常的甘甜且有口感有一點脆脆的感覺味道全是絲瓜本身的鮮味大家直說怎會那麼好吃ㄚ~


 


酸菜白肉火鍋 : 湯頭不會太酸不是很道地但是湯頭算是清還不錯喝裡面有各式的火鍋料像花枝丸貢丸牛肉丸番茄金針菇豆腐白菜黑木耳滿滿的!


 


招待的小菜 : 看起來是青辣椒炒豆乾我不敢吃但吃過的人都說非常好吃且一點都不會辣口感很棒!


 


芝麻麻吉 : 客家菜最後都有麻吉,雖然不是現做的但一樣軟Q好吃!


 


水果 : 西瓜也是甜到不行,讚!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也對今天的餐的味道和份量很滿意加上飲料和開胃小菜114小共吃的$5600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